电视剧
Beautiful Mind 

Beautiful Mind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0日

Beautiful Mind主要演员:

Beautiful Mind演员表
未知 (李钟硕 饰)
李英浩 (崔振赫 饰)
李英伍 (张赫 饰)
未知 (朴素丹 饰)
未知 (尹贤敏 饰)
未知 (朴世荣 饰)
医学电视剧《Beautiful Mind》是将于2016年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该剧由《成均馆绯闻》的金泰姬操刀剧本,以一名拥有出众医术却不轻易流露感情的冷血医生为主人公,以这名冷血医生在遇到心爱之人之后的一系列转变为线索,讲述一段不寻常医生和平常女子的爱情故事。
《Beautiful Mind》原名《Dr. Frankenstein》,剧名是最近才做出更换的,而目前片方也正针对该剧的一些问题在和KBS商谈中……
据悉,曾经出演过《匹诺曹》、《Doctor异乡人》的李钟硕将有望继《Doctor异乡人》之后再次披上白大褂,出演医生。目前,李钟硕仍在从众多的演出提案中仔细斟酌……
  • DIRT (먼지)尘埃 - Bernard Park(Beautiful Mind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