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亲爱的朋友们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我亲爱的朋友们主要演员:

我亲爱的朋友们演员表
刘民浩 (李光洙 饰)
赵熙子 (金惠子 饰)
未知 (金志英 饰)
文正雅 (罗文姬 饰)
李成载 (朱铉 饰)
李英元 (朴元淑 饰)
张兰熙 (高斗心 饰)
朴莞 (高贤贞 饰)
韩东振 (申成宇 饰)
徐延河 (赵寅成 饰)
赵东民 (成东日 饰)
未知 (金英玉 饰)
吴忠南 (尹汝贞 饰)
未知 (张铉诚 饰)
未知 (丹尼尔·亨利 饰)
金锡钧 (申久 饰)
未知 (权赫秀 饰)
《我亲爱的朋友们》是韩国TVN电视台将于2016年播出的电视剧,该剧将由《我的秘密酒店》的导演洪忠灿掌镜,韩国金牌编剧卢熙京操刀剧本,由高贤廷、金惠子、罗文熙、高斗心等韩国演员联袂演出,故事将围绕着几个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而展开……
始终呐喊着“还没有结束、依旧活力四射”的“黄昏青春”的一族们在“黄昏青春时”究竟会发生什么令人想不到的故事呢?他们和自己的一些年轻朋友们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我亲爱的朋友们》将启用全明星超豪华阵容以吸引观众的目光哦!像金英玉、金智英、罗文熙、朴元顺、周宪、高斗心等人都使韩国实力派演技高手呢,他们将倾情演绎“黄昏青春”们精彩的生活,顶尖戏骨们的强强联手势必带来愈加精彩可观的大戏,韩剧迷们和小编一起来期待吧!
  • Baby Blue - Kevin Oh(我亲爱的朋友们插曲)
  • 얼마나 좋아(多好) - Jannabi(我亲爱的朋友们插曲)
  • Beautiful - Jannabi(我亲爱的朋友们插曲)
  • 바람에 머문다(停留在风中) - LYn(我亲爱的朋友们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