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照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2月03日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主要演员: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演员表
成立兵 (贾乃亮 饰)
庄骄傲 (马丽 饰)
蒋董 (金士杰 饰)
李静茹 (屈菁菁 饰)
老吧唧 (梁超 饰)
吴良 (王迅 饰)
老丫头 (刘慧 饰)
小地主 (于洋 饰)
吴港生 (曾志伟 饰)
王校长 (吕孔维 饰)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东北往事》三部曲的第一部,后两部分别为《东北往事之悲剧之王》、《东北往事之大剩娶亲》。《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一部由游族影业出品的剧情电影,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一个拥有将强的时代气息,同时有充满了江湖气魄和兄弟义气的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生活在现实社会中残酷的黑道故事。《东北往事》是一部原创的大IP小说,被网友称为“江湖派开山之作”。故事要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开始讲述,在北方的某个城市的黑道组织历经年代的洗练发展至今的历程。在二十多年以前,他们是战友、师兄弟,然而二十多年以后他们之间的命运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曾经称霸江湖,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然而现在却死的死、残的残,树倒猢狲散。他们有的要坐牢到死,有的至今亡命天涯,还有的则飞黄腾达.......这是对改革开放三十余年间的一次从不同角度的回忆,反思我们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经典台词

共收录20个《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都是道上混的,你也不在江湖上打听打听,谁不知道我成立——《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 我宁可单一辈子,也不可能找个人凑合着过。——《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 庄骄傲:为什么不喜欢我?
    成立兵:从小咱俩就青梅竹马,我一直把你当哥们儿看。——《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 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 - DBBOYS & SHEPLUS(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主题曲)
  • 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 - SHEplus组合(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主题曲)
  • 东北味儿 - 贾乃亮&李小璐(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