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半生缘演员表

半生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半生缘顾曼璐顾曼璐
    顾曼璐

    顾曼桢的姐姐。为了养家,放弃了与豫谨的爱情,小小年纪就去做舞女,年华老去后变为一个二路交际花。嫁给祝鸿才后,丈夫祝鸿才渐渐露出本性,外出花天酒地,对自己甚至挥手相向,为了留住自己的丈夫,保住有名无实的婚姻,她利用自己的妹妹以留住祝的心且借腹生子,最后在负疚中病死。

    顾曼璐的扮演者:刘嘉玲
    刘嘉玲,优雅性感的强大气场的不老女神,现已过49岁生日的她,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在香港影视界中一直以娇艳性感形象出现,亦有贤妻良母型。生于苏州,后入香港生活。初为体操选手,至香港后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学艺。出道于198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鹿鼎记》、《新扎师兄》、《扭计杂牌军》......详情>>
  • 半生缘顾曼桢顾曼桢
    顾曼桢

    顾曼璐的妹妹。
    外表文静柔弱,内心善良坚强。是一个独立自主,受过教育,有理想、有追求的女性。是沈世钧和许叔惠的同事,后与沈世钧渐入热恋。但后来由于沈父认出其姊为舞女,加上张豫瑾的到来,双方关系降温。
    原本,凭借自己的努力顾曼桢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原本可以有美好的未来,可以与世均过上幸福完美的生活,可是却被姐姐曼璐所毁,曼璐为了保住有名无实的婚姻,竟与姐夫祝鸿才狼狈为奸,对她实行强暴,借腹生子。美好的爱情也就此无果。后来曼桢虽逃出魔窟,却又与祝结婚。十多年后再与沈重逢后,也只能此情不再。

    顾曼桢的扮演者:蒋欣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的《坠子皇后》而大受欢迎被誉为河南童星。虽最初父母反对,但是还是通过自己的坚持而获得全家的支持。并于随后参演了《伏羲女娲》、《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详情>>
  • 半生缘沈世钧沈世钧
    沈世钧

    顾曼桢的同事,南京人,父亲经营皮货店。
    独立自尊,不愿意依靠南京家里的财富而独自一人在上海凭着自己的才华追求事业的成功。
    老实软弱,做事常因顾虑太多而犹豫不决。虽然不爱石翠芝,最后还是娶了自己所不爱的人。
    与顾曼桢相爱,然而却因为后来顾曼璐的一番谎言,放弃了与顾曼桢的爱情,很快就和别人结了婚。

    沈世钧的扮演者:郑元畅
    郑元畅1982年6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北屯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200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蔷薇之恋》,饰演韩葵而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饰演江直树。2009年9月25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EP《畅一首歌》。2012年8月8日,入伍服兵役,为期11月,梯次为陆军2142梯。...详情>>
  • 半生缘祝鸿才祝鸿才
    祝鸿才

    穿梭于十里洋场的伪君子,四十岁的年纪,瘦长身材,削肩细颈,不笑像老鼠,笑起来像猫。

    祝鸿才的扮演者: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半生缘许叔惠许叔惠
    许叔惠

    曼桢与世钧的同事。能言善辩,豁达幽默,相貌英俊。尽管爱慕石翠芝,最终却碍于门第而无果。最终前往美国。

    许叔惠的扮演者:邹廷威
    邹廷威,1984年6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话剧班,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03年首次参演冯小刚主演的贺岁喜剧片《手机》。2005年在罗雷执导的情感剧《芙蓉花开》中饰演毛毛。2007年主演历史古装剧《新四世同堂》,饰演祁瑞全。2010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小菊的春天》。20......详情>>
  • 半生缘石翠芝石翠芝
    石翠芝

    石家大小姐

    石翠芝的扮演者:董玥
    董玥,来自山东青岛的青春阳光唯美恬淡笑容的新生代演员,于2006年参选亚洲小姐夺中国区冠军而出道的清新甜美的亚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签约的艺人。2007年凭借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你有权保持沉默》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影视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生死博弈》、《谍战深......详情>>
  • 半生缘石镜轩石镜轩
    石镜轩的扮演者:刘威
    刘威,1957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影视演员。1983年首次参演影片《秋天的印象》,开始逐渐崭露头角。1986年在《关中女侠》中饰演关云天。1993年凭借出演《唐明皇》中的李隆基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1996年拍摄电影《飞虎队》。2003年,在情景喜剧《老威的x计划》中担任男一号“老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