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剧照 

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06日

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主要演员:

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配音演员表
法姆 (丰崎爱生 配音)
凯邦 (小西克幸 配音)
吉泽尔 (悠木碧 配音)
奥兰 (福山润 配音)
米莉亚 (茅野爱衣 配音)
索尔修 (中村悠一 配音)
莉莉亚娜 (泽城美雪 配音)
巴桑特 (折笠富美子 配音)
迪奥 (野田顺子 配音)
莎拉 (伊藤加奈惠 配音)
路斯基尼亚 (兴津和幸 配音)
迪兰 (由加奈 配音)
阿劳达 (松风雅也 配音)
文生 (乡田穗积 配音)
萨多里 (土师孝也 配音)
塔琪安娜 (喜多村英梨 配音)
艾莉丝堤雅 (桑谷夏子 配音)
剧场版动画《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全长1小时又59分钟(119分钟),预定于2016年2月6日(周六)在日本上映!
据悉,剧场版动画《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将围绕法姆与米莉亚以建立新生多兰为目标,与亚帝斯联邦激烈斗争展开……
《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是《最终流放》的续作,该作将继续沿用2003年制作组原班人马负责制作!该作故事的时间设定在前作剧情的两年之后,并将在沿袭前作以希腊字母表记英文体裁的同时借用大量既有的典故。
前作《最终流放》的结尾是主人翁以及朋友们登上Exile(移民船)离开普雷斯特鲁(移民星)回到了起源地蓝色星球,并在无人区开荒。在剧场版《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中,表现的便是两年之后,回归民与原住民在蓝色星球上发生的种种矛盾和战争……详情尽在《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Buddy - 坂本真綾(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Over the wishes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