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冬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冬生张冬生张冬生
    张冬生

    一个因成长过程缺失父爱而十分叛逆的男孩。他身上有许多不良的习惯:爱吸烟,不爱上学。在初一时父亲入狱,他变得沉默寡言,甚至存在弑父精神。然而,他的本质还是善良、性格比较单纯。在与朋友和喜欢的女孩相处时,依然能展露出开心的一面。因觉得自己家庭不好,所以总不喜欢在家待着。

    张冬生的扮演者:董子健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详情>>
  • 冬生安琪安琪
    安琪

    一个性格外向,大大咧咧、长相清秀漂亮的女孩。她是属于男人看到就会喜欢上的女孩。因其父亲早亡,母亲再嫁,继父对其不好,她独自跑来北方打工,现在夜场上班。

    安琪的扮演者:李梦
    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获得较高收视率;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在......详情>>
  • 张复兴

    张冬生的父亲,脾气有些暴躁,易激动易爆发,对儿子张冬生很严厉,有家暴倾向,但在外有时会因为面子问题而变的有些软弱。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他因下岗而下海经商。赚了一大笔钱后,他开始喜欢上了赌博。在赌博中,他认识了出租车公司老板贾义,也因赌博,而欠了贾义的钱。为了还钱,他替贾义住了6年牢。出狱后,贾义租给其一辆出租车,现以开出租车为生。

    张复兴的扮演者:未知
  • 贾义

    出租车公司老板,一个很注重仪表,穿衣打扮的男人。他为人虚情假意,表面上笑脸以待,但实际上他是好色、鬼点子很多的狡诈之人。 6年前,因打架中伤人而被追究法律责任,为了逃过牢狱之灾,他要求张复兴替其顶罪。

    贾义的扮演者:未知
  • 张母

    张冬生的母亲, 是一个典型的家庭妇女。她穿衣朴实,为人善良,对张冬生极其溺爱。为了张冬生,她一直没有离开这个家庭。

    张母的扮演者:未知
  • 大象

    张冬生的发小。初中还未毕业,他就进入社会。因此,他身上带着一股很浓的社会气息。他是张冬生唯一的朋友,也是平时唯一能帮着张冬生的人。

    大象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