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吸血鬼男友 

我的吸血鬼男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8日

我的吸血鬼男友主要演员:

我的吸血鬼男友演员表
司徒穆炎 (李孟羲 饰)
司徒子煜 (杀漠 饰)
楚涟涵 (醋醋 饰)
司徒穆逸 (曲豆 饰)
未知 (小羽 饰)
司徒子澈 (竿竿 饰)
未知 (小恒 饰)
未知 (马赛 饰)
司徒寻 (闵轩 饰)
未知 (沙包 饰)
未知 (石头 饰)
《我的吸血鬼男友》是由腾讯视频以及国内最优秀的COSPLAY团队黑天工作室联手打造,是一部以二次元COSER为主演的网络真人剧。
《我的吸血鬼男友》以一个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少女楚涟涵(醋醋饰)的奇幻境遇作为故事的主线而展开。在机缘巧合之下,楚涟涵遇见了来自神秘家族的司徒兄弟:司徒穆炎(小梦饰)、司徒子煜(杀漠饰)、司徒穆逸(曲豆饰)、司徒子澈(竿竿饰)、司徒寻(闵轩饰),并与司徒家长子司徒穆炎展开一段甜蜜的爱恋。然而,在这段看似简单而纯粹的恋爱背后,竟是恐怖的吸血鬼的阴谋。在一系列或甜蜜、或悲伤的故事之后,甜美可人的楚涟涵也步入吸血鬼行列,成为一个人人畏惧的吸血鬼……究竟隐藏在这一系列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且在《我的吸血鬼男友》寻找答案吧!
  • 我的吸血鬼男友片头曲 - 纯音乐(我的吸血鬼男友片头曲)
  • 血之夜 - 血纯茗雅(我的吸血鬼男友片尾曲)
  • 夜访者 - 杀漠&小恒(我的吸血鬼男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