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记忆 

记忆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8日

记忆主要演员:

记忆演员表
朴泰锡 (李圣旻 饰)
徐英珠 (金智秀 饰)
罗恩善 (朴真熙 饰)
郑真 (李俊昊 饰)
奉善花 (尹邵熙 饰)
金顺姬 (潘孝贞 饰)
朴铁民 (张光 饰)
张美林 (朴俊琴 饰)
朴正宇 (南多凛 饰)
朴妍雨 (姜智宇 饰)
李赞武 (全卢民 饰)
韩贞媛 (宋善美 饰)
申永镇 (李己雨 饰)
周在民 (崔德文 饰)
张美临 (朴俊琴 饰)
朴妍宇 (姜智宇 饰)
黄泰善 (安文淑 饰)
金济勋 (宋森动 饰)
李承浩 (吕会贤 饰)
金昌秀 (尹敬浩 饰)
韩国tvN有线电视台将于2016年3月播出的金土连续剧《记忆》由朴赞弘执导,金智友操刀剧本,李圣旻、金智秀、朴真熙、李俊昊、尹邵熙等人联袂演出,讲述了步入事业巅峰的名人律师朴泰锡在得知自己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病症之后,随即决定堵上后半生的最后一次法庭辩论,在记忆渐失的同时又极力守护自己的人生价值与亲情的故事。
阿尔茨海默病症的突然造访,想必对已然到达律师顶点的朴泰锡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然而,在病症面前,他却没有退缩,更没有萎靡不振,而是收拾好自己低落的情绪,以要守卫自己原本的生活的坚定意志同阿尔茨海默病症做对抗!
在记忆渐失之时,他常常会去敲前妻的门,此举虽然给前妻造成了相当大的困扰。然而,他的前妻在原本平静的生活受他影响而变得混乱之时也逐渐想起了他们昔日的幸福婚姻,从而也渐渐明白了朴泰锡的真心和伤痛。
在记忆渐失之时,幸好朴泰锡的妻子没有狠心抛弃了他。此生能得这样一个愿意相信人间大爱远远胜过男女情爱的女人,他何其有幸。在患病之前,他给她享尽荣华和数不尽的无数人的羡慕。在他患病之后,这个女人没有忘记他的好,没有舍弃他,而是更加坚定了想要与他一直生活下去的决心!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韩剧网资讯,更多精彩韩剧网最新韩国电视剧资讯尽在漫漫看韩剧网。
  • 다시 산다면(如果再活一遍) - 金弼(记忆插曲)
  • 선물(礼物) - 仁顺伊(记忆插曲)
  • 봄, 추억(春,回忆) - 郑俊英(记忆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