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6月16日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主要演员: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演员表
杨毅 (李颖 饰)
未知 (崔航 饰)
未知 (奚美丽 饰)
未知 (予雷 饰)
校长 (陶为 饰)
余梦露 (未知 饰)
未知 (吴小雾 饰)
未知 (宫晓瑄 饰)
未知 (廖语辰 饰)
未知 (王佳慧 饰)
蔡蔡妈妈 (王雅婷 饰)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由乐视影业、乐视生态自制联合出品,刘全玮执导,周玉编剧,李颖,崔航主演的电视剧,曾经辉煌一时的火爆IP同名小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该剧由李颖、崔航、陈美林、ZERO-G予雷等闪亮出演,于6月16日 上线。
帅气假小子杨毅要做学校最差问题生,却不幸发现自己在问题少女们面前只是“小儿科”,问题少女天团从最初与女主角的竞争角逐到后来的惺惺相惜,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情节。
青春叛逆的杨毅,为了引起忙于工作的校长父亲的注意,决定女扮男装来到父亲的学校。在进入学校后发现,学校有很多“问题学生”。父亲怕杨毅被带坏,坚决不让杨毅接触她们。杨毅不顾父亲的反对,要彻底改造“问题学生”。杨毅和“问题学生”小伙伴们友谊日渐加深,却也一步一步迈进……
  • 呼啸青春 - Mars毒药(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主题曲)
  • 呼啸青春 - 李颖(Mars毒药)(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片头曲)
  • 习惯有你 - 陈然(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