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极品模王 

极品模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23日

极品模王主要演员:

极品模王演员表
仙儿 (郭碧婷 饰)
金俊赫 (李贤宰 饰)
高伟文 (任言恺 饰)
王富贵 (张晚意 饰)
Bobby (裴多歌 饰)
DiDi (程席榆 饰)
伊姐 (屈菁菁 饰)
苏玛丽 (白雪 饰)
小诺 (杨之楹 饰)
Adam (王锐 饰)
旁白君 (宝木中阳 饰)
三姑妈 (王澜 饰)
乐视自制剧小时代姊妹篇《极品模王》即将于近日登陆乐视网、乐视PP、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剧等全终端火爆开播。此次《极品模王》的开播方式与之前乐视的多部大戏一样采用乐视会员优先看全集,非会员等待更新的模式播出。该剧由乐视出品,郭碧婷、李贤宰、任言恺、张晚意、裴多歌、程席榆联袂演出,一众男神女神褪去华丽的驱壳,瞬化“神经”,将以大胆又脱线的表演基情来袭,呆萌新人更是逗趣不断,各种新式新样尽露无疑!
《极品模王》最大的特点就是,作为网剧,它另辟蹊径,主打为高颜值小鲜肉,并将目标锁定在对“宅基腐”有需求的观众身上,为整个网络剧打开了“男色”的心思路!同时,它在用尽各种角度满足观众对“腐”的渴望时也没有令本身完全变成一部粗糙无脑的“卖肉剧”。《极品模王》将一改网剧制作普遍粗糙的现状,以精良的制作,搞笑幽默的故事,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这个故事充满青春、励志、正能量,讲述了即便有颜也要靠才华的励志故事,《极品模王》可以说是时下努力拼搏的年轻人们的真实写照。
  • 极品模王 - 极品模王军团(极品模王主题曲)
  • 极品模王 - 极品模王军团(极品模王片头曲)
  • 最浪漫的事 - 郭碧婷(极品模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