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剧照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19日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主要演员: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配音演员表
小雨点 (孙楠 配音)
吉克公主 (林筱玲 配音)
怪头 (石班瑜 配音)
包杰 (刘鹏儏 配音)
富二代 (夏治世 配音)
国王 (徐建春 配音)
查查 (李香生 配音)
小阿星 (买宝瑶 配音)
呱大壮 (刘立中 配音)
小肥 (姜瑰瑾 配音)
乎乎 (孙中台 配音)
闪电蛙 (李佩安 配音)
拳击蛙 (陈幼文 配音)
红蛙怪 (吴沛轩 配音)
小蛙怪 (赖纬 配音)
冰怪 (陈明阳 配音)
蛇蛙大战之后,蛙国又恢复了往日安宁祥和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平静的日子总是持续不了多长时间,潜藏在蛙国内部的独眼在暗处掀起了另一波狂风巨浪。原来,独眼是早年前蛇王安插在青蛙王国的奸细和傀儡,本质是一个阴险狡诈的野心家。于是,奇怪的事情开始在蛙国蔓延开来,在蛙国的各个街道上纷纷散落着一张写着大祸将降临青蛙王国的传单,一个关于“水晶青蛙”的传说正流转于民间,一场寻找水晶青蛙的旅程也在蓄势待发......身为公主的吉克决定前去寻找水晶青蛙并且立志要找出偷窃水晶青蛙的人,帮助自己的国家消除潜在危险。同行的还有曾在与蛇王的抗战中成为蛙国勇士但却因为逃避与公主的婚姻而成为蛙国罪人的小雨点。当对小雨点又爱又恨,同时又渴望与小雨点重归于好的吉克公主与内心虽还是喜欢吉克公主却因担心和公主结婚后成为皇室成员生活受到清规戒律束缚而对公主感情处于矛盾纠结中的小雨点再次相遇并一路同行之后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此外,除了小雨点和吉克公主,王宫密探包杰也接受了国王交付的使命参与到调查水晶青蛙的事件中并保护公主,还有为了顶替小雨点成为吉克公主驸马的自称高富帅的富二代贵公子也不得已加入到这项任务中,以及为证明自己勇士称呼而听从国王安排,随行保护公主安全的蛙国勇士之一呱大壮。最终,一行人将如何平息这场波涛巨浪捍卫蛙国和平呢?究竟水晶青蛙,护国神器,一纸大祸将至的传单将为青蛙王国带来怎样的大祸呢?更多精彩尽在《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经典台词

共收录14个《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们在那儿,快追!——《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
  • 快走!报告国王水晶青蛙有危险。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
  • A:这……这……
    B:这什么这,快走!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
  • 一起奔放 - 孙楠(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