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继承人 

继承人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4月14日

继承人主要演员:

继承人演员表
郑昊 (刘恺威 饰)
汤宁 (蒋欣 饰)
钟克明 (刘松仁 饰)
汤立群 (吴冕 饰)
戴波 (赵峥 饰)
夏云 (李颖 饰)
汤静 (徐好 饰)
郑毅坚 (王志华 饰)
周童 (张译文 饰)
一场巨大的遗产纠纷引出一个家族内部的种种矛盾与恩怨
一场巨大的遗产纠纷崩毁了一个原本平静的家族,也碎裂了亲人之间的感情。
一场巨大的遗产纠纷透视了人心的贪婪与自私,挽救了某些人,却也彻底焚毁了某些人。
作为北天市最大的民营企业主,汤继业的逝世无疑会造成一场巨大的轰动与骚乱,无论是对家族内部而言,还是业界。
汤继业在料想到自己时日已不多的情况下就下了一份遗嘱:汤家全部的股权都要由自己的孩子来继承。奈何天意弄人,他的孩子——唯一的女儿汤宁,其实并无接手汤家产业的意思,而一心想要走上自己的律师事业。偏偏这时候,汤宁的姑妈、姑父竟一起以一张巨额存折要她放弃汤家的所有股权!汤宁深感事有蹊跷,为求真相,她与亲人便会了汤父留下的巨大遗产而对簿公堂。于此期间,汤宁在与年轻有为的律师郑浩你来我往的接触中产生了工作之外的感情——爱情。之后,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汤宁过去的身世之谜也被逐一揭开了……
故事里的人们在巨额财富面前,有人彻底迷失了自己,有人仍然坚守本心,更以自己的良知和正义去挽回频危的亲情,挽救在遗产纠纷汇总一个个迷失的灵魂……
继承人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继承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继承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继承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说这个世上还有什么事情是可以相信的——《继承人经典语录》
  • 到底还有什么人士可以信任的——《继承人经典语录》
  • 如果你愿意 你可以信任我——汤宁
  • 失落的缘 - 谭维维(继承人主题曲)
  • 明明爱 - 刘恺威&蒋欣(继承人插曲)
  • 失落的缘 - 徐子崴(继承人插曲)
  • 永远别说永远 - 徐子崴(继承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