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唐人街探案2
唐人街探案2剧照 

唐人街探案2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2月16日

唐人街探案2主要演员:

唐人街探案2演员表
秦风 (刘昊然 饰)
唐仁 (王宝强 饰)
宋义 (肖央 饰)
陈英 (刘承羽 饰)
KIKO (尚语贤 饰)
陆国富 (王迅 饰)
野田昊 (妻夫木聪 饰)
莫友乾 (元华 饰)
Springfield (迈克尔·皮特 饰)
阿香 (佟丽娅 饰)
七叔 (曾江 饰)
马脸 (杨金赐 饰)
《唐人街探案2》是由导演陈思诚继唐人街探案第一部后的续集电影,影片将和第一部风格一样,继续走搞笑喜剧风格。影片将于2016年在美国纽约开机拍摄,影迷们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观看。《唐人街探案》主要讲述了唐仁和秦风两人在躲避警察、黑帮、匪帮多方的追捕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那误打误撞的运气,终于将失落黄金追回洗脱自己的罪名的故事。在影片中王宝强饰演的唐仁和刘昊然饰演的秦风是一对舅舅和外甥的关系,两人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号称唐人街第一神探,另一个天才少年神探,这对欢喜冤家相聚在一起,两人取长补短、同仇敌忾,一边躲避各路人马的追捕,另一边继续追踪案件真相洗脱罪名。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Happy扭腰 - 南征北战(唐人街探案2主题曲)
  • 粉红色的回忆 - 王宝强&刘昊然&肖央&潘粤明&小沈阳&张子枫(唐人街探案2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