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黑天鹅 

黑天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电视剧《黑天鹅》由慈文传媒拟投资拍摄,或将讲述一段有关成长与蜕变的都市人们的恋爱和拼搏的故事,故事之丰富绝对出乎你意料!
电视剧《黑天鹅》正在紧张筹备中,关于《黑天鹅》的演员阵容、故事细节也还未有更加详细的说明。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小编将及时更新《黑天鹅》在每个筹备阶段的最新讯息!
关于慈文传媒,作为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大型影视制作机构之一。近几年,在荧屏上闪闪发亮的《花千骨》、《华胥引》、《剧场》、《西游记》、《青盲》、《5号特工组》系列、《神雕侠侣》、《七剑下天山》、《小鱼儿与花无缺》、《雪山飞狐》、《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半生缘》、《双响炮》、《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家》、《无间有爱》、《战后之战》、《嫁衣》等数十部脍炙人口、多次包揽国内各项大奖项的电视剧均出自慈文传媒之手。此番再造《黑天鹅》,或将再掀一股收视狂潮!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