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烈火如歌:暗夜罗
扮演者:赖艺
烈火如歌暗夜罗暗夜罗
暗夜罗:暗河宫宫主,暗夜冥的师弟。一个极度痴情又极度冷酷残忍的男子,他因爱而不得而备受煎熬,遂要让天下人一起沦陷苦痛。
暗夜罗一生深陷爱而不得的痛苦。他深爱师姐暗夜冥,而暗夜冥却嫁给了战飞天,点燃了他对战飞天的妒火。当恨意在心中烧旺时,他决意向战飞天报复而将当时暗夜冥与战飞天刚出生的女婴和烈火山庄刚出生的男婴掉了包。多年后,在两个婴孩都已长成以后,暗夜罗又因为看到烈火山庄日益强大而萌生破坏之心,欺骗战枫说杀害战飞天的凶手是烈明镜,导致战枫向自己的亲生父亲烈明镜下了杀手。

烈火如歌暗夜罗的扮演者是赖艺

赖艺,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2015年在《铠甲勇士捕将》饰演信一,外形俊朗、阳光帅气的他无疑为铠甲新剧注入了新的青春气息。在电视剧《锦衣夜行》中饰演神秘夜行者“蒙天”。同年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呆萌搞笑的菜鸟警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