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通灵神探
通灵神探剧照 

通灵神探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14日
通灵神探演员表
约翰·克兰西 (安东尼·霍普金斯 饰)
查尔斯·安布罗斯 (科林·法瑞尔 饰)
凯瑟琳·考尔斯 (艾比·考尼什 饰)
乔·麦瑞威瑟 (杰弗里·迪恩·摩根 饰)
David Raymond (肯尼·强森 饰)
Sawyer (霍塞·帕布罗·坎蒂罗 饰)
Elizabeth Clancy (简宁·特纳 饰)
Mr. Ellis (山德·贝克利 饰)
Prostitute (安吉拉·克勒科兹 饰)
Emma Clancy (奥图姆·黛尔 饰)
Mrs. Ellis (莎朗·劳伦斯 饰)
Sloman (马特·杰拉德 饰)
Dog cop (雷·埃尔南德斯 饰)
Linus Harp (祖舒华·克洛斯 饰)
SWAT Shooter (Russell Durham Comegys 饰)
Captain Peterson (Kresimir Novakovic 饰)
Minister (弗兰克·布伦南 饰)
Victoria Raymond (Luisa Moraes 饰)
SWAT Team Captain (亚当·博耶 饰)
FBI Agent (Timothy Scott 饰)
一起连环杀人案的发生,凶手作案手法极其高明,死者被害时毫无知觉且现场毫无作案痕迹,这让FBI行动小组的特工乔(杰弗里·迪恩·摩根饰)和凯瑟琳(艾比·考尼什 饰)顿时无从下手。无能为力的FBI决定请出隐居多年的通灵神探约翰(安东尼·霍普金斯 饰)出山,帮助侦破案件。然而,随着在案件追查过程中,约翰发现凶手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连环杀人案凶手(科林·法瑞尔 饰)似乎早已知晓FBI的行动,居然在新发生的一起杀人案中准确地在案发现场写出FBI的到达时间来嘲讽FBI特别行动小组。为此,约翰终于明白过来,凶手也拥有和他一样的超感通灵能力,并且这种能力远超过约翰自己。杀手能准确的欲知未来了解过去,就连凶手的搭档也在凶手的计划当中被“意外”身亡了,嚣张的连环杀人凶手甚至主动现身和约翰见面,并且告诉约翰连环杀人案和他过去的有众多联系。事到临头,约翰毫无退路,唯有放手一搏,这个曾经的通灵神探将在绝境当中和敌人展开一场通灵之间的决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