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古董局中局:许愿
扮演者:夏雨
古董局中局许愿许愿
许愿:本是潘家园古玩市场一个小门脸的小老板,却在三十岁那一天因为一封宝界五脉家族的选婿宴请柬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选婿宴会上,许愿“悬丝诊脉·隔空断金”的鉴宝绝活震惊了五脉,也成了五脉之首黄家的准女婿,由此许愿也才知道了原来许家还曾是五脉之一的身世之谜,而五脉之一的身世之谜,最后还有一个更令许愿咋舌和不能够接受的真相是——许愿竟然是汉奸的后代!于是,由这天开始,许愿就被推上替许家摒除汉奸之名,寻找玉佛头回国的路。

古董局中局许愿的扮演者是夏雨

夏雨,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中国男演员。1994年主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1998年主演胡安导演的电影《西洋镜》。2000年与梁咏琪、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