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沧海丝路 

沧海丝路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沧海丝路主要演员:

沧海丝路演员表
易不全 (未知 饰)
紫玉 (未知 饰)
王中武 (未知 饰)
刘彻 (张丰毅 饰)
未知 (黄志忠 饰)
未知 (张志坚 饰)
未知 (焦俊艳 饰)
未知 (唐曾 饰)
未知 (石安妮 饰)
未知 (徐静斓 饰)
赵破虏 (姬他 饰)
燕采珠 (张檬 饰)
未知 (左小青 饰)
周泰 (甘书杰 饰)
薛谦 (师小红 饰)
刘敬元 (高毅 饰)
《沧海丝路》是一部古装题材的历史正剧,由曾有情、张子影夫妻担任编剧,讲诉了汉朝时期的海上丝绸之路传奇故事。
《沧海丝路》将故事的背景设定在广西合浦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并围绕着当时世界的强国西汉的海上丝绸之路而展开。《沧海丝路》讲诉了西汉时期,为了打通陆地的丝绸之路,张骞受到汉武帝刘彻的委派,出使西域。几年后,在陆地丝绸之路颇有成效之后,汉武帝刘彻将焦点转向了辽阔无垠的海上,欲再打通一条海上丝绸之路。而打通海上丝绸之路的重任落在了名不见经传的青年易不全身上。自接任以来,毫无经验的易不全承受着来自各方的重重压力。朝廷中的各方势力为了各自目的皆对易不全产生影响,使得肩负着神圣使命的易不全深陷危机四伏,险象环生的窘境。最终,幸得恋人紫玉、使臣王中武的鼎力相助,易不全方能化险为夷,度过难关,完成使命,开辟了闻名中外的海上丝绸之路……
《沧海丝路》将于2016年投入拍摄,并于2017年播出,更多精彩尽在《沧海丝路》,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