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斯诺克
斯诺克剧照 

斯诺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首部一台球为主题的大电影《斯诺克》是由天佑传媒出品,导演李彬执导,在天佑计划的支持下顺利开机拍摄。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励志而又感人的故事。老蔡曾经是斯诺克的球王,无数荣誉加身的他早已退出台球界多年,他一个人孤独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一个热爱斯诺克,为自己的理想努力练习的年轻人。老蔡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他决定助他一臂之力。年轻人努力上进,老蔡的到来对他有如神助,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台球冠军梦。而身为教练的老蔡也在年轻人的帮助下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亲情、友情,从此人生就此圆满。
影片导演李彬虽说出身是小品演员,但却在主持界做的风生水起,他是一线主持人中炙手可热的那一位。他为了自己的心中的那个电影梦,带着他在主持界所积累的那些高人气,进军电影业。电影斯诺克是李彬的处子作,独树一帜的台球题材将会吸引众多明星陆续加盟,打造成为一部超级斯诺克品牌的台球大电影。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