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安托万夫人 

安托万夫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22日

安托万夫人主要演员:

安托万夫人演员表
崔秀贤 (盛骏 饰)
高惠琳 (韩艺瑟 饰)
崔胜灿 (郑珍云 饰)
元志浩 (李周炯 饰)
高侑琳 (黄胜妍 饰)
白美兰 (张美姬 饰)
金会长 (边熙峰 饰)
元智浩 (李柱英 饰)
朱妮 (金栽经 饰)
未知 (文知茵 饰)
未知 (崔泰焕 饰)
电视剧《安托万夫人》英文名《Madame Antoine》作为2016年JTBC金土新剧,是以心理医疗为题材,从而讲述两个对爱情持有不同观点的男女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
剧中的女主人公高慧琳(韩艺瑟饰)是个有名的占卜师,以能通灵命运悲惨的法国王妃为名替人占卜。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仅仅是靠着自己天生在心理学上的敏锐触觉在治愈人们心中的困惑和伤痕罢了。作为占卜师,她顶多是个冒牌货罢了。
剧中的男主人公崔秀贤(盛骏饰)是个优秀的心理治疗师,因童年阴影而对无感,更为了证明“爱是不存在的”而在默默进行着一个与自己的心理诊所同名的“Madame Antoine”计划。作为心理治疗师,他能够冷静的对待和分析人们心中的情绪,绝对算得上心理师当中的佼佼者。
渴望吗,梦幻爱情的高慧琳在一次阴差阳错中意外卷入了不相信爱情,且表面看似温柔其实刀般锋利的崔秀贤的“Madame Antoine”计划中,从而与之开始了一段心理游戏漩涡中的特别爱情……
  • Swing Magic - Roo(安托万夫人主题曲)
  • 사랑무감증(爱情无感症) - G.O(安托万夫人插曲)
  • 널 위한 노래(为你而唱的歌) - 소영이(安托万夫人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