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全程爱恋 

全程爱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全程爱恋主要演员:

全程爱恋演员表
林天乐 (任重 饰)
梅兰妮 (曾泳醍 饰)
谭少宇 (王阳 饰)
伊冉 (原雨 饰)
李桃宝 (肖艺 饰)
薛晶晶 (高歆迪 饰)
夏丹 (李宜儒 饰)
雷磊 (陶思源 饰)
伊恋 (许烁 饰)
苏澈 (娄亚江 饰)
于桐 (唐妤萌 饰)
艾宝妈 (杨昆 饰)
墨哲 (王修泽 饰)
《全程爱恋》是由乐视网、华视影视出品,导演程樯执导的一部都市爱情喜剧。该剧由知名演员任重、曾泳醍、王阳、原雨等领衔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在美丽时尚的大都市,几对青年男女相遇并且相爱,在相知相爱的过程中发生激情的碰撞,他们共同患难与共,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故事。
天乐、谭少宇、雷磊、李桃宝四人是一起长大的发小,他们都已经年满二十六岁,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天乐是一个富二代,因此为了挽救父亲的生意,富家女梅兰妮有意地接近天乐,结果后来才知道天乐早已与富豪父亲断绝了关系,是个穷光蛋,梅兰妮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是两人却早已假戏真做,深深地爱上了漫漫看影视剧对方,无法自拔......富家少爷谭少宇在八年前就和初恋女友伊冉相爱,但最终因为家里的阻挠而被迫分手,但伊冉却偷偷生下了两人的爱的结晶,并谎称是自己的,妹妹。结果当谭少宇留美归来,再次与伊冉相遇了的时候,此时谭少宇已是癌症晚期,虽说两人相遇时产生了一些误会,但是两人最终还是重归于好,共度这所剩无几的美好时光。李桃宝对待爱情有自己独立的观点,他拒绝了家里给他介绍的相亲对象薛晶晶,选择了和自己的青梅竹马的哑女夏丹。而本是前来帮助李桃宝整治薛晶晶的雷磊,却因为和薛晶晶两人不打不相识,产生了爱情。四对情侣都经历不同的磨难,但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爱的魔法师 - 任重(全程爱恋主题曲)
  • 最后一个傻子 - 樊凡(全程爱恋插曲)
  • 留在故事中 - 樊凡(全程爱恋插曲)
  • 你会更快乐 - 樊凡(全程爱恋插曲)
  • 心好疼 - 樊凡(全程爱恋插曲)
  • 为你快乐 - 樊凡(全程爱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