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郎 

花郎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19日

花郎主要演员:

花郎演员表
真兴王 (朴炯植 饰)
雅罗 (高雅拉 饰)
鲜于郎 (朴瑞俊 饰)
秀昊 (崔珉豪 饰)
吕郁 (曺胤瑀 饰)
班柳 (都枝寒 饰)
韩圣 (金泰亨 饰)
只召太后 (金智秀 饰)
莫文 (李光洙 饰)
秀妍 (李多寅 饰)
安知功 (崔元英 饰)
张玄 (陈柱亨 饰)
包沃 (刘在明 饰)
魏公 (成东日 饰)
丹世 (金炫俊 饰)
淑明公主 (徐睿知 饰)
《花郎》是由韩国SBS电视台出品,由朴叙俊、高雅拉、金智秀、朴炯植等联袂演绎。电视剧《花郎》将故事的时间背景锁定在韩国的古代时期——新罗时期,围绕着花郎的故事而展开。花郎是朝鲜的三国时期存在的特殊群体,它是新罗封建时期的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而电视剧《花郎》将围绕这这一特殊的青少年群体而展开。这群年少气盛的少年,他们之间将有什么样的别样的故事发生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曾有消息称《花郎》将于2016年1月投入拍摄,于同年6月在韩国、中国同时播出,不过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回应。更多精彩尽在历史剧《花郎》,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그 곳이 어디든 (无论那是何处) - 한동근 (韩东根)(花郎插曲)
  • 죽어도 너야(非你不可) - 防弹少年团(V & JIN)(花郎插曲)
  • 드림(Dream) - 脸红的思春期(花郎插曲)
  • 너만 보여(Only You) - 웬디 (Wendy) & 슬기 (涩琪)(花郎插曲)
  • 서로의 눈물이 되어(成为彼此的眼泪) - 孝琳(花郎插曲)
  • 신의 한 수(神来之笔) - 梁耀燮&金珠娜(花郎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