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剧照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19日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演员表
泰山/约翰·克莱顿/Tarzan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饰)
简·波特/珍妮/Jane Porter (玛格特·罗比 饰)
罗姆/Captain Rom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饰)
Chief Mbonga (杰曼·翰苏 饰)
乔治·华盛顿·威廉姆斯/George Washington Williams (塞缪尔·杰克逊 饰)
Young Jane (艾拉·彭内尔 饰)
Force Publique (理查德·班克斯 饰)
Mercenary (马克·巴德汉姆 饰)
未知 (劳伦斯·斯佩尔曼 饰)
未知 (西蒙·拉塞尔·比尔 饰)
Belgian Gunner (Guy Potter 饰)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又名《泰山归来:人猿大战》,该片是一部有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发行,导演大卫·叶茨执导的一部冒险动作大片,影片将由知名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歌特·罗比、塞缪尔·杰克逊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在非洲原始森林成了孤儿的婴孩在猿猴家族的照料下长大成人人猿泰山为了维护丛林的和平和保护自己的爱人与外来入侵者战斗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人猿泰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早已离开曾经养育他数十年的刚果丛林十年了,他在英国伦敦生活着,他有了自己的爱人珍(玛歌特·罗比饰),他早已适应了在人类世界的生活方式。然而这次,他将再次回答刚果,不过是以英国议会贸易大使的身份回来的,此行表面上的目的是让泰山看望家乡的父老乡亲和那些可爱的动物,实际上此次行动隐藏了一个凶险的阴谋。这次行动的主导者是比利时人里昂·罗姆(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阴谋的主使人也是他。泰山对此毫不知情,他和妻子还有他的朋友将都会陷入到这场阴谋当中。但丛林才是泰山真正的天堂,他在里面如鱼得水,没有人能阻止他,他将重新飞檐走壁,去拯救陷入危险当中的妻子和朋友......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好,我们可以说说话吗?——简·波特/珍妮/Jane Porter
  • 他曾被认为是一只恶灵,从林幽灵,传说他的力量冠压丛林诸生,他曾一无所有。——《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 他是泰山,你是珍妮,他一定会来救你的。——《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 Better Love - Hozier(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