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左眼诡事:青冥
扮演者:康磊
左眼诡事青冥青冥
青冥:尹明涯的师傅,青灵的弟弟。
尹明涯所著的《左眼诡事》里,他会毫不犹豫的保护身边的人,并对他们无私的付出。在尹明涯的的心里:没有他,就没有白无常。不管别人怎么说,尹明涯就是打从心底认定他就是白无常。
五年前与旱魃一战,师兄墨非牺牲,亲姐青灵一蹶不振,而执拗的他却仍是不肯放弃击败旱魃以挽救苍生的大任。
后来,他更是找到了身负长生纹的可塑之才——尹明涯。
收徒之后,他不想尹明涯竟是个口灿莲花、水油不进的泼皮。他的耿直曾一度令顽固的青冥操碎了心,而尹明涯的性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他,并令他开始反思自己一直以来固执的想法。

左眼诡事青冥的扮演者是康磊

康磊,1987年1月9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被称为“古装美男”、“优质新偶像” 。毕业于湖南大学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丝丝心动》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电影《志明与春娇》;2013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