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欢天喜地对亲家 

欢天喜地对亲家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欢天喜地对亲家主要演员:

欢天喜地对亲家演员表
王成 (秦卫东 饰)
贾芳 (李菁菁 饰)
刘小志 (秦康智 饰)
王悦美 (刘婉婷 饰)
付茂 (孙聪 饰)
孙强 (李晓鹏 饰)
王娟 (黄晓娟 饰)
金秋香 (于莉红 饰)
刘一手 (王晓曦 饰)
徐旺财 (郭旺 饰)
曾小慧 (未知 饰)
孙福来 (句号 饰)
付正 (邵峰 饰)
耿大发 (葛四 饰)
郑艳红 (赵妮娜 饰)
岳老三 (赵铁人 饰)
杨武启 (王志刚 饰)
付国富 (鞠庆洲 饰)
孙老婆 (郝洋 饰)
陶艺 (齐威 饰)
《欢天喜地对亲家》是由沈阳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王晓曦自导自演的一部家庭爱情喜剧电视剧。该剧由知名演员秦卫东、李菁菁、于莉红、邵峰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农村姑娘在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城里工作的机会,来到家乡和同学付茂产生了感情,双方家庭几经周折,上演了众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万家房村,村民王成(秦卫东饰)自从妻子去世之后,身上的家庭担子更加沉重了。上要照顾岳父岳母,下要照顾宝贝女儿王悦美(刘婉婷饰)。王悦美在研究生毕业之后,主动放弃了城里的工作,回到这个生她养她的地方,立志要在村里建立一个农村养殖联合体。身为父亲的王成得知女儿的志向之后不免有些失望,他希望女儿能在城里有更好的发展,然而女儿的坚持让他毫无办法。另一边,省城农业科学研究所技术部的主任付正(邵峰饰)在离婚后,和外科医生郑艳红结合过着平常人的生活,自己的儿子付茂(孙聪饰)研究生毕业之后坚持不在省城工作,宁愿来到乡下发展农业养殖。这一想法虽说意外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但却遭来了付茂的生母金秋香(于丽红饰)强烈反对。为此,尽管付正全力劝阻金秋香,但却无济于事。而此时,付茂和王悦美在创业的过程中日久生情,双方家庭因此蜂拥而至,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冷俊不禁的情感喜剧......
  • 潇潇洒洒 - 大平(欢天喜地对亲家主题曲)
  • 潇潇洒洒 - 大平(欢天喜地对亲家片头曲)
  • 我的东北我的家 - 王洪兵&孙雪(欢天喜地对亲家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