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主要演员: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演员表
阿泰 (孔垂楠 饰)
王丹穗 (潘铭允 饰)
何坦 (薛泽源 饰)
田甜 (海铃 饰)
东树 (何聪睿 饰)
姥姥 (柯淑勤 饰)
付教授 (罗北安 饰)
阿琴 (刘芮侨 饰)
小含 (朱宥丞 饰)
女主持人 (王俐人 饰)
校长 (管瑾宗 饰)
小雷 (简建安 饰)
志勇 (陈威恺 饰)
叶教授 (李国超 饰)
书记 (梁赫群 饰)
周俊杰 (游鸿明 饰)
郑宝钰 (张复健 饰)
田一元 (张宸 饰)
田父 (李志希 饰)
田母 (梁家榕 饰)
2015年年末,著名编剧、小说家张嘉佳所创立的时间海文化公司将与华策、合作,共同将多部著名的小说搬上小银幕、大荧幕。而著名的网络小说家卢思浩的青春言情小说《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将被改编成为电影及网络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将围绕一段来不及挽回的爱恋而展开。曾经我们没能实现的愿望,它或许会在努力奋斗、顽强拼搏之后实现;那些年我们来不及留念的青春和美好的回忆,它将会在几番成长的阵痛后深藏心底,不被提及亦不会遗忘;那些年我们错过的本该命中注定的人,或许在某个转角又将重逢;而你苦苦寻觅的愿陪你到世界各个角落颠沛流离的人,或许就在下一秒、某个转角出现了……世界上所有事物的存在皆有它的意义的,而时光便是最好的证明。纵使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不参与你的人生,但我愿给你最虔诚的祝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更多精彩尽在网络剧版《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世上所有任性的资格,都是留给那些展现出决心的人的。——《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 不要因为今天的一点点不顺心,就随便把今天输掉。——《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 愿那些错过的人,经历了颠沛流离之后还会再度相逢。——《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 还是想念 - 家家(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主题曲)
  • 家家酒 - 家家(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插曲)
  • 还是想念 - 家家(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片头曲)
  • 我无法不爱你 - MP魔幻力量(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