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地火2之真金不怕火炼 

地火2之真金不怕火炼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地火2之真金不怕火炼主要演员:

地火2之真金不怕火炼演员表
许远生 (吴其江 饰)
何康仁 (陈旺林 饰)
武元彪 (未知 饰)
蒋英 (曾黎 饰)
刘晓 (未知 饰)
马克用 (黄河 饰)
居从文 (周舟 饰)
韩达 (金铁峰 饰)
洪磊 (未知 饰)
邵文辉 (未知 饰)
陈九龄 (章小军 饰)
郭飞 (徐雷智 饰)
武元彪 (袁满 饰)
顾可馨 (张嘉文涵 饰)
顾晨光 (刘泊潇 饰)
1931年11月初的一天,由于临时中央因为经费捉襟见肘,接下来还要购买武器装备,充实临时中央的政治保卫工作等等一系列迫在眉睫的问题,都急需资金支持。为此,临时中央才破例从江西苏区申请调拨了这笔数目为一百二十黄金的特别经费。然而这笔特别经费(一百二十两黄金)却在运输途中被人掉包了。为了尽快破获这起案件追回黄金,苏区中央政府通过和上海方面的沟通,双方决定,立刻组成联合专案组,查清真相,追回黄金。为了慎重起见,苏区造币厂工程师江梓年也一同前往上海协助调查。
然而,案情的复杂程度超出所有人的想象,为了能破获案件追回黄金,江梓年置个人生死荣辱于度外,他不惜名节打入敌人内部追查案情。历经十八年的努力,从青年变成了中年,江梓年终于追查到关键线索,从而破获了十八年来一直悬而未决的黄金失窃案,将潜伏在我党内部的敌特分子绳之以法。他用自己的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完成了这个神圣的使命,最终江梓年也在战友刘晓的帮助下恢复了共产党员的身份。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