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喋血武工队传奇演员表

喋血武工队传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喋血武工队传奇高风亮高风亮
    高风亮

    鲁北定西县武工队队长。表面是一位大车店的少东家,为人绅士儒雅,真实身份则是武工队队长,他手持双枪,拳脚功夫和他的智谋一样令日寇头疼不已。而且身份非常神秘,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谁。他带领的武工队是日寇的眼中钉肉中刺,他行事风格极为严谨,制定计划多套方案让敌人防不胜防,情感上他和王子月更是上演了一场战地情缘。

    高风亮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喋血武工队传奇王子月王子月
    王子月

    高级特工。美丽大方、能力超群,表面上是高风亮的“表妹”,实际上是武工队的副队长,配合高风亮一起在敌后对敌,并且王子月特工专业素质高,且能力超群,一手飞刀用的是例无虚发,这样性格的王子月和高风亮可谓是互补的最佳拍档。

    王子月的扮演者:王珂
    王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出演《狼毒花》饰演“惠文”,2008年,在孙菲菲、潘粤明、王姬主演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中饰演秦罗敷;2009年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司徒探长。2010年参演《江湖奇案》。2013年,与高斯、王新领衔主演《英雄使命》。...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