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喋血武工队传奇 

喋血武工队传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喋血武工队传奇主要演员:

喋血武工队传奇演员表
高风亮 (任帅 饰)
王子月 (王珂 饰)
《喋血武工队传奇》是由海润影视出品,导演赵浚凯执导的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该剧有知名演员任帅、王珂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鲁北武工队敌后和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1944年春天的鲁北敌占区,我党的一个尖刀排在护送一位首长过境鲁北地区,鲁北定西县武工队队长高风亮接到命令前往迎接。然而这一消息却意外走漏了风声,消息被鲁北的日军特务科坂本四郎长官得到。他排出假冒的武工队的“挺进队”先于武工队到达埋伏,结果尖刀排损失惨重,仅尖刀排排长和首长侥幸逃脱。当高风亮赶到接应地点的时候,发现情况不对的高风亮立马展开行动,消灭了假冒武工队的“挺进队”。后来首长终于安全的通过鲁北全境,我军上级怀疑消息的走漏是有内奸,便派出保卫处长吕波前往鲁北调查。经过一番暗中调查后,吕波发现飞车队的大金牙和日本人有紧密的联系,高风亮果断出击消灭了飞车队活捉大金牙,铲除了内奸的隐患。后来不甘心就此失败的坂本四郎故技重施重新组建了一支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假武工队,四处打着武工队的名号破坏军民关系。高风亮带着队伍在经历了一番生死决战之后,终于杀死敌人,铲除内奸,带领队伍走向新的战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