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愤怒的唐僧2 

愤怒的唐僧2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愤怒的唐僧2主要演员:

愤怒的唐僧2演员表
唐僧 (巍巍 饰)
悟空 (宋睿 饰)
八戒 (王博文 饰)
沙僧 (彭梓洋 饰)
玉帝 (波波 饰)
白骨客 (黄才伦 饰)
小白 (汤梦佳 饰)
大力 (曹胤 饰)
高小兰 (谭湘君 饰)
九环锡杖 (方宇晨 饰)
未知 (许君聪 饰)
未知 (杨可心 饰)
《愤怒的唐僧2》又名《愤怒的唐僧第二季》,是由北京合力帧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张浩博执导的一部喜剧题材网络剧。该剧是第一季之后的续集,故事情节也紧随的第一季的发展,主要讲述了巍巍饰演的唐僧与佛主等西游记中角色之间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唐僧西天取经归来一千多年之后,他身居降龙罗汉一职,每日只会与天庭其他官员打牌玩乐,后因口出狂言触怒了如来佛祖被贬下人间再一次经历八十一难......为了重回天庭享受极乐,没有徒弟的唐僧只能独自面对九九八十一难的考验。在第二季中,唐僧的三个徒弟即将重新登场,帮助唐僧克服艰难险阻回归天界。然而刚回天界,唐僧就闯了大祸,他不慎失手将天界毁坏大片,遭到天界众仙排挤施压只好又重回人间寻找修复天界方法......
  • 再一次 - 魏一宁(愤怒的唐僧2主题曲)
  • 那个他,是我 - 王博文(愤怒的唐僧2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