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好的安排:刀美兰
扮演者:李颖
最好的安排刀美兰刀美兰
刀美兰:48岁的单身母亲,外冷内热,总是不轻易在人前表现出真感情。在盐城,她独自经营着一家大酒楼。将刀丽带进家门的那日起,她便与徐天和刀丽相依为命,他们的存在便是她生命中的一切。知道儿子徐天有着在外打拼的念头,便萌生以刀丽和酒楼将徐天捆绑在自己身边的念头。在得知徐天和赵子慧的感情后,她在对刀丽满怀愧疚的同时也极力斩断徐天与赵子慧的关系,却又在感受到儿子对赵子慧的真情时,渐渐被他们的爱情给影响了……

最好的安排刀美兰的扮演者是李颖

李颖,1968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李颖以模特儿的身份出道,1992年获得中华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一等奖,同年出演电影《三毛从军记》。1995年凭借电视剧《浦江叙事》提名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2001年领衔主演抗......【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