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爸爸我来救你了
爸爸我来救你了剧照 

爸爸我来救你了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2日

爸爸我来救你了主要演员:

爸爸我来救你了演员表
未知 (刘汉强 饰)
未知 (钱枫 饰)
萌爸 (李尚翼 饰)
未知 (杨一方 饰)
未知 (梁昊燃 饰)
未知 (王子瑄 饰)
未知 (张海龄 饰)
未知 (马兆壮 饰)
未知 (高腾 饰)
未知 (黄一飞 饰)
未知 (曾杰 饰)
《爸爸我来救你了》又名《爸爸我来救你了之吉大嘿梦》,是由上海煊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叶田执导,来自两岸三地的演员钱枫,刘汉强,李尚翼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诉了三个孩子和爸爸参加亲子节目,并且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救出自己爸爸的故事。
小虎、土豆和星妞是三个好朋友,渴望一起出去游玩的他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拉上了他们各自的爸爸参加了一个亲子外出游玩的节目。在游玩的路上,三位爸爸弄出了各种令人忍俊不禁的笑话,增添了不少旅途中的乐趣。然而,一行人没有想到的是一些神秘的事情正在他们身上发生......旅行团身后的不远处有两个乌龙绑匪正神不知鬼不觉的尾随着,另一方面旅行团所居住的村子也在不断出现各种神秘诡异的事件,毫无防备的爸爸们被一伙不知名的生物所绑架,三个孩子将通过自身的机智勇敢成功的就回了自己的老爸,提升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爸爸我来救你了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爸爸我来救你了》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爸爸我来救你了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爸爸我来救你了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爸爸是大明星!——《爸爸我来救你了》
  • 你会武术为什么不跟我说啊——《爸爸我来救你了》
  • 爸爸,我想去神仙姐姐出生的那个地方玩。——《爸爸我来救你了》
  • 吉大嘿梦 - 梁昊燃 & 王子瑄 & 张海龄(爸爸我来救你了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