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剧照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9日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主要演员: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演员表
梁爽 (李菲儿 饰)
曹文 (黄宥明 饰)
梁爽姐姐 (李金铭 饰)
刘杰 (立威廉 饰)
马小强 (杜海涛 饰)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是由朱子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爱情喜剧大片,影片由当红演员李菲儿,黄明,李金铭,立威廉,杜海涛领衔主演,主要讲诉了一个关于面包和爱情之间选择的故事。
曹文(黄明饰)和梁爽(李菲儿)是一对相恋了七年的情侣,曹文是一名屌丝,他对待梦想永不放弃,总是一直在奋斗,却一直没能取得成功;在对待感情上,他也是从来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而他的恋人梁爽是一位知性清纯的都是白领,如今的她站在了十字路口面临两难的选择,一方面她和男友相恋了七年,但男友却在事业上一直毫无进展,另一方面,自己的老板刘杰一直在苦追自己,梁爽必须在面包和爱情中选择一个。七年了,曹文和梁爽始终不能步入婚姻的殿堂,在残酷而又现实的社会面前,他们只能选择分道扬镳......故事并没有结束,而是分成两条线继续发展下去,时间让分开的两人命运都发生着反转......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经典台词

共收录17个《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忘了他吧!——《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
  • 再等下去,她就成了中年妇女了!——《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
  • 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下辈子也是!下下辈子都是我的!——《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
  • For love - 张恋歌(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