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剧照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主要演员: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演员表
康乔 (黄子韬 饰)
夏颖颖 (杨采钰 饰)
赵毅 (杜天皓 饰)
朱莉 (李梦 饰)
未知 (张国柱 饰)
未知 (冯淬帆 饰)
未知 (柯淑勤 饰)
未知 (朱芷莹 饰)
19岁的康乔是个年轻帅气又有高超球技的英俊大男孩。总而言之,他是校园里女生们会为之疯狂的那类完美男子。然而,这般俊俏的大男孩却有着十分孤僻而不与人亲近的性格。然而,因故住院的他却将透过病房里一扇窗的意外发现了而令自己原本空荡荡又冷冰冰的情感世界发生微妙的变化……
透过病房的那扇窗,康乔将目光定格在一户独门独院的小楼,并在每日深感无聊之际便来立于窗前观察那一家人的生活……不料,某个夜晚,他似乎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场面:那户人家的女儿竟亲手杀掉了自己的父亲……隔天夜里,透过同一扇窗,康乔看到了那户人家的女儿竟鬼鬼祟祟地出现在医院的工地上……是在弃尸吗?康乔的心里不觉有了这样的疑问。于是,不想就此当做没看到,不闻不问的他在出院后开始了一系列跟踪行动……
岂料,康乔竟在深究的过程中探寻到那户人家的女儿的生活的秘密。渐渐地,渐渐地,他似乎无可自拔的爱上了她。然而,他的爱情却注定了要落空。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那年夏天,她是我十九岁留下最美的画面。——康乔
  • 停车,你说过要我带你离开这的,跟我走啊!——康乔
  • 不管你做了什么?对你我不会变。——康乔
  • 十九岁 - 黄子韬(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