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继父是偶像 

我的继父是偶像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我的继父是偶像主要演员:

我的继父是偶像演员表
罗大佐 (林永健 饰)
任晓曼 (胡杏儿 饰)
韩玉萍 (金巧巧 饰)
康成 (张铎 饰)
康妮 (张雪迎 饰)
未知 (温玉娟 饰)
苗欣 (刘筱筱 饰)
裴剑锋 (刘冠麟 饰)
康凯 (叶晟彤 饰)
韩冬冬 (刘昱晗 饰)
谭丽茗 (牛莉 饰)
未知 (杨迪 饰)
未知 (李菁菁 饰)
未知 (白志迪 饰)
年近四十岁的罗大佐遇见了“真命天女”谭丽茗,本想开始一段浪漫的黄昏之恋,可现实总给他的美好幻想以沉重的一击。就在他们领结婚证的当天,谭丽茗因遭遇车祸而失去了生命。罗大佐还未从悲痛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可他的生活却被意外出现的两个小孩弄得措手不及。原来谭丽铭在婚前隐瞒了她有两个孩子的事实。于是一夜之间,他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继父。罗大佐本想接受现实、当一个合格的继父,可这个“继父”可比他想象中难当许多。两个孩子完全打乱了他的生活,使其只能在混沌的生活中度日……不久,谭丽铭的遗产律师任晓曼找到了罗大佐,向其爆出谭丽铭在海外留下了一大笔遗产的秘密。因为这个秘密,谭丽铭认为罗大佐是一个“吃软饭”的男人。就在这个秘密公开之时,谭丽茗的前夫、孩子的生父康成提前出狱了,而他对这笔遗产垂帘已久,妄图夺取这笔丰腴的财产。身为两个孩子的继父的罗大佐不得不为了两个孩子的合法权益,与康成进行一场关于财产的斗争……
  • 爸爸你好 - 金莎(我的继父是偶像主题曲)
  • 爸爸你好 - 金莎(我的继父是偶像主题曲)
  • 同桌的你 - 老狼(我的继父是偶像插曲)
  • 爸爸你好 - 金莎(我的继父是偶像片头曲)
  • 家是讲爱的地方 - 任静&付笛声(我的继父是偶像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