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演员表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上官惊鸿

    东陵八皇子、睿王,俊逸挺秀、隐忍坚强,拥有精明聪慧的强大头脑,擅长医术、军事、权术、谋各种策略、惹各种桃花。

    上官惊鸿的扮演者:未知
  • 沈清苓

    具有多重身份的聪慧之女,生得瑰恣逸态、仪静秀宁,最为擅长算计。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得秦歌、上官惊鸿唯一的爱。

    沈清苓的扮演者:未知
  • 上官惊骢

    东陵九皇子、夏王,目如朗星、眉目疏朗,一旦碰上了他认定的爱情,他便至死不渝。

    上官惊骢的扮演者:未知
  • 上官惊灏

    东陵太子,拥有一人之上万人之下地位的他极为擅长权谋与算计,此人极为邪肆、凶狠暴戾、步步为营。此人此生最大的兴趣便是成为掌天地之权的皇帝,并且占有翘楚。

    上官惊灏的扮演者:未知
  • 郎铃霖

    睿王正妃,温莹婉美、慧质灵秀、睿智明敏、小心谨慎。此人不仅精通琴棋书画,还擅长谋略,她平生最大的爱好便是斗智斗力、与天算与人斗。

    郎铃霖的扮演者:未知
  • 樊如素/左兵

    具有人格分裂之人,平生最大的心愿便是重回荻国施展一生抱负。

    樊如素/左兵的扮演者:未知
  • 秦冬凝

    秦二小姐,活泼开朗、豪爽仗义、秀气清怡、娇憨动人,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有一天叶子也能像话一样被驻足和珍惜。

    秦冬凝的扮演者:未知
  • 翘楚

    睿王侧妃,生得清丽脱俗、明眸皓齿,擅长过关、吹笛、唱歌。机智善良的她对待感情执着而逆天,同时也具备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

    翘楚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