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咖啡
咖啡剧照 

咖啡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咖啡主要演员:

咖啡演员表
未知 (芦芳生 饰)
未知 (谭卓 饰)
未知 (黎一墨 饰)
未知 (张秋歌 饰)
未知 (达里奥·艾塔 饰)
未知 (米瑞安·达尔马兹欧 饰)
未知 (巴巴克·卡里米 饰)
《咖啡》是一部由Orisa、IpsoFactoFilms、香港路画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意大利导演克里斯蒂安·博通纳执导的剧情电影,影片由芦芳生、谭卓、黎一墨、张秋歌、达里奥·艾塔、米瑞安·达尔马兹欧、巴巴克·卡里米等来自意大利、中国等地的演员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了在意大利、比利时和中国所发生的三段关于情感的故事,目前影片已在近日在云南普洱开机开始拍摄。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与可可、茶共同被称为世界三大饮料。咖啡也是一种在石油之后增长最快的原材料产品,咖啡有着悠久的历史,也同时拥有着许多含义。有时候咖啡代表了友谊,有时候它却代表着爱情,咖啡因为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的人拥有着不同的含义。影片就将以咖啡的苦、酸、香3种味道,在不同的地方开始讲述三个发生在不同人身上但却一样令人感动不已的故事。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