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津门飞鹰 

津门飞鹰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

津门飞鹰主要演员:

津门飞鹰演员表
燕双鹰 (张子健 饰)
高进 (钟卫华 饰)
云建明 (淳于珊珊 饰)
未知 (贺刚 饰)
黄云龙 (康楷 饰)
未知 (徐洁 饰)
叶琳娜 (陶慧娜 饰)
冯文朗 (邱辉 饰)
叶洪开 (李俊琪 饰)
美琪 (杨镜儒 饰)
梅雪琴 (梁媛 饰)
大红 (杨棋珺 饰)
未知 (黄圆圆 饰)
未知 (王震东 饰)
《津门飞鹰》是一部由导演钱雁秋执导的电视连续剧,该剧由知名演员张子健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侦察英雄燕双鹰在天津市解放前夕,为平津战役的胜利作出巨大贡献的故事。
1947年底,在东北的辽沈战役已经基本结束,全东北都处在解放前夕,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某部侦察营营长,侦察英雄燕双鹰在此时却接到了一个特殊而又艰巨的任务。那就是燕双鹰要组建一只特遣小分队,秘密潜入天津市,为接下来解放军即将打响平津战役解放天津市做最重要的准备工作。燕双鹰本就是天津人,早年未加入共产党是曾混迹于天津的青帮当中,可以说是对天津这座城市相当的熟悉。中共党中央正是看中了燕双鹰个人能力出众而且在天津人脉广这一特点,才交给燕双鹰这么重的任务,命令燕双鹰带领小分队先行进入天津城中,在平津战役未打响之前在国民党控制下的天津城中站稳脚跟。此行燕双鹰还有另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把天津城中的国民党军队的作战方案、军事布防图及兵力分布弄到手,为之后解放军即将打响的平津战役进攻天津城铺平道路,为此燕双鹰又一次了惊心动魄的旅程.......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