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们毕业不分手
我们毕业不分手剧照 

我们毕业不分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我们毕业不分手主要演员:

我们毕业不分手演员表
楼澜 (李小晶 饰)
陶爱爱 (未知 饰)
李达 (未知 饰)
李达是建筑系的新生,不仅与自己同寝室的三个死党一样是个无人欣赏的“单身汪”,还入学了传说中狼多肉少的“和尚班”。从此,美好的爱情,幸福的校园生活只能是李达脑海中一闪而过的美梦。
一次偶然的巧遇,他认识了校花兼学生会副会长的陶爱爱。拥有美丽外貌与完美身材的陶爱爱自然而然成为了憧憬美好恋情的李达心中的女神。为了追求女神,李达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女神身边始终围绕着一个铁杆守护者楼澜。因为楼澜的存在,校园的各路”豺狼虎豹“总是难以接近陶爱爱。因为楼澜的存在,李达在追求女神的路上多出了几分辛酸与苦楚,也闹出了不少笑话。可是,故事却不会因为李达一次又一次的碰壁而宣告结束。旧的招式不行,新的计划又浮出心头……就这样,歪点子不断的李达的死党们VS女神强大的坚韧闺蜜团,一场围绕女神而展开的争锋大战依然在浩浩荡荡的进行着,而随之而来的爆笑故事也在精彩演绎着……
久而久之,在经历了为女神而战的辛酸历程之后,在经历了种种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事件之后,女神与李达意外地越走越近了。不仅如此,随着增温的还有二人的感情……然而,临近毕业时,他们两人都遇到了一个一直困扰百万学子的难题,那就是毕业后该何去何从?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李达显得愈来愈迷茫……那么,他们最终的选择究竟是怎么样呢?是分是合?结果其实从影片的片名《我们毕业不分手》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们毕业不分手》,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