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是大明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是大明星李光辉李光辉
    李光辉

    江永建的老乡兼同事,他们同住在电视台家属楼的地下室里。他本是一个老实巴交的人,他的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锄强扶弱的“英雄”。他将这一伟大的愿景寄托在每天晚上的巡逻,希望可以碰见小偷、强盗之类的人物。

    李光辉的扮演者:高天
  • 我是大明星林冰林冰
    林冰

    一个有着漂亮的脸蛋和天生好嗓音的音乐学院的学生,同时,她也是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中最有实力的一名选手。无权、无势、无背景、无钱的她在远大的音乐梦的道路上艰难地前进着。在一轮比赛中,由于没有背景和拉票的金钱,她被并不看好的刘露露刷了下来了。不甘心的她决定找朱丽帮忙。

    林冰的扮演者:龙梅子
    龙梅子,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华语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北京普天同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被誉为“忧伤精灵”。 2007年参加央视选秀节目《星光大道》,2008年随着北京台播出的电视连续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晋升收视冠军后,龙梅子同名专辑主打歌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再次荣登08年度十大流行金曲。 ......详情>>
  • 我是大明星马宝贵马宝贵
    马宝贵

    身为暴发户的他是朱丽的忠实拥护者跟粉丝,也是“我是大明星”栏目的赞助商。他是一个农村走出来的暴发户。在成为暴发户后,他的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进入所谓的上流社会,娶一个像朱丽一样的老婆回老家显摆。为实现这个愿望,他不断接近追求朱丽。

    马宝贵的扮演者:刘波
    刘波,有着“耗子叔”之称的他,于1968年出生, 幼承家学,绘画,练武,习京剧。1985年毕业于北京市戏曲学校。同年供职中国京剧院,工大武生。于1990年跻身影视圈至今。出演首部电影是于1993年参演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在1996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胡雪岩》,从配角走向主角,目前的最新剧是将于2014年11月3......详情>>
  • 我是大明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马瑞蔓
    马瑞蔓,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唐伯虎点秋香2》、《我是大明星》、《樱桃正红》、《孔雀蓝》、《鬼点子佩德罗》、《乌龙三宝》等。...详情>>
  • 我是大明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谭皓
    谭皓,1981年11月20日生于北京,演艺明星,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主演惊悚悬疑电影《睡城》电视剧《代号利剑》、《律政佳人》、《历史永远铭记》等。...详情>>
  • 我是大明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腾飞
    腾飞,青年女演员,代表作品有《缘来是咱俩》、《我是大明星》等。
  • 我是大明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聂琳峰
    聂琳峰,中国大陆影视歌三栖艺人,凭借2010年专辑主打--疗伤情歌《左情右爱》一炮走红,并迅速蹿红网络。2012再次重榜推出全新风格作品《木古拉》使其名气在全国的热度直线飙升,相继应邀参加央视《激情广场》、《中华情》及各大卫视晚会及栏目等深受观众好评,进军影视圈的他在2008年-2011年间担任制片投资拍摄慈善公益电影......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陈萍
  • 我是大明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郭晨冬
    郭晨冬,男,1971年10月31日出生于东北,成长在于河北,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科目,现为河南电视台《武林风》著名主持人。1999年主持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周日擂台》,2000年主持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中原风采》,2000年主持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华新猜猜猜》,2003年主持河南电视台影视文体频道《文体广......详情>>
  • 朱丽

    电视台的当家花旦。有着超高人气的她早已厌倦了充满着阿谀奉承的职场生活。她最大的愿望便是回归平凡人的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出门不用伪装,不需要用伪装的笑脸来面对厌倦的赞助商。

    朱丽的扮演者:未知
  • 江永建

    电视台的一名保安。喜欢唱歌的他每天都能看到一些喜欢唱歌的选秀歌手们进出电视台,这让他的明星梦悄然开启。为了实现歌手梦想,他默默地努力着,时常与电视台的人套近乎,而“我是大明星”的节目主持人朱丽便成为他巴结的首要人选。

    江永建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