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手机
手机剧照 

手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手机》是一部华策影业与韩国电影制作发行巨头N.E.W联合出品的动作惊悚电影,影片翻拍自2015韩国上映的同名电影,主要讲述了丈夫因为一次机缘巧合接到了一年以前被杀妻子打来的电话,为了改变过去拯救妻子而孤身一人展开努力奋斗的故事。
2014年的一天,在瑞草洞住宅小区里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死者是名叫赵妍秀是高东浩的妻子。赵妍秀被凶手残忍地杀害在家中,而凶手却一直未能落网而逍遥法外。高东浩在妻子被杀之后意志消沉,整日沉浸在悲痛之中无法自拔,他的女儿高景林也因为母亲的死和父亲的消沉而备受折磨。然而事情在一年之后却发生了转机,因为磁场异常的缘故,高东浩偶然间发现自己竟然能和一年以前的妻子通电话,他通过和妻子的电话得到了能就会自己妻子的重要线索。这是他唯一的一次机会,时间只有一天,他绝不能有失。为此他将竭尽全力,通过这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为了救回自己深爱的妻子而孤军奋战......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