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女公寓 

美女公寓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美女公寓主要演员:

美女公寓演员表
王大宝 (辰亦儒 饰)
沈亚桐 (周秀娜 饰)
萧梦菲 (江琳琳 饰)
楚小小 (项瑾 饰)
唐汉默 (沈建宏 饰)
韩景荣 (杨世瀚 饰)
杨国正 (高健 饰)
朱茉莉 (马樱侨 饰)
杜伊 (王品 饰)
严哲宇 (吴博伦 饰)
张小宇 (张熙恩 饰)
刘东 (刘梓峰 饰)
玉灵儿 (洪倩 饰)
王强 (贾帅晨 饰)
小芸 (李奇 饰)
《美女公寓》是一部由响巢看看出品发行的自制超级IP网络剧,该剧由导演黄伟杰执导,由编剧张君宝操刀,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和三个拥有神奇力量的女房客的故事。
故事主人公名叫王大宝,他意外地从已故的伯父那里得到了一栋价值半亿的别墅遗产,当他满怀欣喜准备入住别墅的时候,却被别墅中的三个租客装神弄鬼整蛊半死,这三个租客真实的身份是异界执法者萧梦菲、呆萌的小萝莉楚小小、还有人界的执法者卧底沈亚桐。三人先是把房东王大宝吓个半死,然后以威胁不让王大宝入住为由,让王大宝和三女签订了屈辱性的不平等条约。为此王大宝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得以入住自己的别墅,但这也开启了他和三女爆笑、离奇、暧昧的故事。在此期间中,公寓四人组联手破坏了一个又一个灵界生物的邪恶阴谋,也抵御了多次灵界邪恶生物的进攻,他们保护了人界社会的和平稳定,让生活在人间的人类不受外界生物的侵扰。而主人公王大宝也渐渐地从一个一无是处的被保护者成长为一名灵界枢纽守护者......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爱来无恙 - 辰亦儒(美女公寓主题曲)
  • 爱来无恙 - 辰亦儒(美女公寓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