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道剑 

王道剑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大型武侠电视连续剧《王道剑》改编自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著名武侠小说作家刘兆玄(笔名上官鼎)的同名武侠小说。《王道剑》将历史背景设定在“靖难之役”和“明建文帝出亡福建宁德说”,由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九洲音像出版公司、吉富文创联合拍摄,并将汇聚海峡两岸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志在打造一部海峡两岸合拍精品,为开辟海峡两岸合拍电视剧开拓新道路和为海峡两岸影视文化交流奠定基础。
电视剧《王道剑》是为重新演绎书中庙堂、江湖及王道思想而生,该剧也将汇聚两岸影视演员,预计拍摄40集,每集预算1000万新台币,可谓创下了两岸合拍剧的新纪录。
虽然,在大成本大制作的时代,所谓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也抵不过灵动奇幻的视觉特效,如今的武侠电视剧已然没了昔年的风光景致,但好在《王道剑》还留有其丰富的家国情怀,拥有能够打动两岸年轻人的独特魅力。
《王道剑》相信一定会掀起一股全新的武侠风潮!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