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买凶杀狗
买凶杀狗剧照 

买凶杀狗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买凶杀狗主要演员:

买凶杀狗演员表
未知 (杜江 饰)
未知 (林依晨 饰)
未知 (曾志伟 饰)
未知 (杜海涛 饰)
《买凶杀狗》是一部由星汇天姬影视出品的动作爱情喜剧电影,影片由杜江、林依晨、曾志伟、杜海涛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江湖大佬花钱买凶杀狗所发生的搞笑故事。
丧雄本是一个贩毒的江湖大佬,然而精明他却被女警察嘉嘉和他的缉毒犬神马抓获两次,为此丧雄觉得这是对他的奇耻大辱。他认为他两次被抓都是和这条名叫神马的缉毒犬密不可分,为此他决心报复杀死这头缉毒犬。为了确保百分百杀死神马,他不惜斥资重金,买凶杀狗!虽说丧雄花重金请来业界最顶尖的杀手,然而这个杀手竟然有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他怕狗!杀手屡次杀狗计划将要得逞,却屡次因为自己怕狗而错失良机。期间,杀手、丧雄、神马上演了生动而又搞笑的故事。最终,在神马的忠诚勇敢和聪明才智下,丧雄被感化,他决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