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冷血狂宴
冷血狂宴剧照 

冷血狂宴

(2020)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04日

冷血狂宴主要演员:

冷血狂宴演员表
银尘 (未知 饰)
麒零 (陈学冬 饰)
幽冥 (陈伟霆 饰)
呪夜 (王源 饰)
鬼山莲泉 (未知 饰)
天束幽花 (林允 饰)
特蕾娅 (郭采洁 饰)
寒霜似 (王俊凯 饰)
地源一度王爵 (易烊千玺 饰)
漆拉 (汪铎 饰)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几乎集结了时下所有的偶像演员,如:杨幂、王源、陈伟霆、陈学冬……,这些偶像演员的加盟使得电影《爵迹》还未开机就已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积累了超高人气之后,《爵迹》的续集《爵迹2》将于2018年7月6日上映播出。《爵迹2》的完整片名为《爵迹2冷血狂宴》。《爵迹2冷血狂宴》讲诉了为探究真相,麒零、银尘、鬼山莲泉、天束幽花等人将组队前往营救吉尔伽美什,然而,在与白银祭司的生死搏斗之后,进行一层又一层的惨烈厮杀之后,一个隐藏在王爵使徒之后的更大的阴谋浮出了水面……这个阴谋将引起怎么样的轩然大波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冷血狂宴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冷血狂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冷血狂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冷血狂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望着特蕾娅的背影消失的方向,突然轻轻地笑了。雪花打在他浓密纤细的睫毛上,然后融化成了几滴水珠,湿润了他的眼睛。“其实你不需要和我说这么多的啊,就算你只有自己一个人,什么都没有,我也会选择,和你在一起的。”——《冷血狂宴小说》
  • ”就算拯救不出他来,那么和他一起被永远囚禁着,或者死在一起,也好啊。”银尘在高高的山崖上,迎着风,含着眼泪,微笑着说。
    当时,他脸上的表情,不是绝望,不是悲痛,不是愤怒,也不是怨恨,而是一种带着悲伤的期待。——《冷血狂宴小说》
  • 就算 - 张靓颖(冷血狂宴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