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玄武 

玄武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玄武主要演员:

玄武演员表
阿香 (张俪 饰)
李亨利 (何润东 饰)
弥勒 (吕梁 饰)
小玫瑰 (何赛飞 饰)
孙红裙 (张琰琰 饰)
彭天明 (丁海峰 饰)
赵坤 (王同辉 饰)
未知 (叶芃梓 饰)
秦世元 (谢承均 饰)
彭若诗 (宋奕星 饰)
如霜 (魏璐 饰)
村正 (游涌 饰)
未知 (刘奕君 饰)
未知 (于彦凯 饰)
戴家琪 (文予琪 饰)
安佳辉 (章涛 饰)
他是《美丽的秘密》里的雅痞绅士关毅,《马上天下》里与父亲有着多番纠葛的陈三川,《风云》里那个沉默寡言、嫉恶如仇、武艺高强的步惊云,《璀璨人生》里的那名“悲情富二代”章赫凡,《藏地密码》里那个身体无处不彰显出藏不住的彪悍的男主人公卓木强巴……这些电视剧或电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而何润东所饰演的角色相信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番,在谍战电视剧《玄武》里,何润东将携手张俪共谱一段怎样的传奇呢?何润东究竟又会诠释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玄武》里,他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李亨利代号玄武,在华商银行卷入赵坤、弥勒等大佬的权位斗争之中,他先是辅佐赵坤,开发出白鸽票、香水捆绑存款等“生财之道”,与弥勒对抗,让弥勒对其又爱又恨。但赵坤竟绑架弥勒妻女,还让亨利看守。亨利将人放走,勉强重获赵坤信任后,成为弥勒在赵坤阵营里的暗棋。双方决战时,亨利成为决定性的力量,使弥勒成了华商银行的大佬。亨利发现弥勒日谍真面目、利用董事身份侵吞国有资产时,亨利先展现出自己的股票赚钱能力、又堵住弥勒的拍卖赚钱渠道,让弥勒只能拜托他进行股票投资。亨利抓住弥勒与其他董事贪婪的心理,将他们的资金套出、全数砸到股市上,并趁“白银法案”颁布引发的股灾,玩了一个调包计,将资金调出,用到大上海建设计划、以及苏区红军的转移上。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