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梁山 

烽火梁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烽火梁山主要演员:

烽火梁山演员表
杨勇 (张粟 饰)
林彬 (田璐菡 饰)
李大山 (史冰 饰)
冯佩华 (井凌潇 饰)
石田 (马卫军 饰)
冯子修 (倪土 饰)
加藤 (李沁东 饰)
麻生太郞 (周海峰 饰)
刘冰河 (李宏伟 饰)
林彬母 (沈丹萍 饰)
小金子 (余浩 饰)
郭大嗓子 (魏兆雄 饰)
何参谋 (徐海为 饰)
张秉正 (张科研 饰)
老黑 (苏广益 饰)
春花 (林琳 饰)
梁昆山 (张页石 饰)
秀芳 (袁百梓卉 饰)
林翻译 (张宇彤 饰)
刘胜 (袁珉 饰)
《烽火梁山》是一部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出品的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该剧由张粟,田璐菡,马卫军,倪土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我国开过上将杨勇将军和林彬同志和他们战友在鲁西地区抗日的故事。
1939年一月,杨勇率领队伍在山东鲁西地区创建了抗日根据地。当时在鲁西地区形势极其严峻,日本侵略者在这里到处烧杀抢夺,无恶不作,而且这里的各方势力也在相互之间抢夺地盘,欺压老百姓。为此,杨勇依靠当地的老百姓,在农村建立抗日根据地,他广发英雄帖,团结起一切能够团结起来的力量,把那些从中搞破坏不团结的顽固派分子全部赶回到黄河以北。在杨勇建设的抗日根据地里,他多次有效地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士气,并且还组织老百姓揭发了靠贿选手段抢地盘的孟专员,在一系列的战役中打出了八路军的威名。杨勇的英勇善战不仅赢得了鲁西人民支持和爱戴,最终还赢得林彬的生死爱情。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