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2月21日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主要演员: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演员表
欧阳宇飞 (郭晓冬 饰)
陆依依 (王姿允 饰)
孙小符/孙策 (李泓良 饰)
孙香香 (朱梦瑶 饰)
董子俊 (樊野 饰)
刘美年 (唐雅萍 饰)
陆妈妈 (荣蓉 饰)
陆善家 (王伟忠 饰)
薮下依子 (未知 饰)
谷口巧 (未知 饰)
鷲尾豊 (未知 饰)
薮下俊雄 (未知 饰)
东京大学大学院出身的理科高材生依子在毕业后就顺利的进入了国家内阁经济综合研究所工作。作为微观经济动向的预想专家的她特别热衷于能对国家和社会有所贡献的工作。年仅29岁的她已有数千万的存款,而将近三十岁的她却没有还没有结婚和产子。为了在三十岁之间找到理想的结婚对象,她毅然登陆了婚恋网。与此同时,自称“高等游民”,实际是“不务正业”一心沉迷音乐与文学世界的三十五岁啃老族巧也以“出版社任职”的假资料注册了婚恋网。巧是因得知母亲身体不适,想到母亲离世之后的生活自己将无所依靠而一心想找一个可以代替母亲令他依傍的富裕女性结婚。依子是为了找寻一个理想的结婚对象,在三十岁之前赶紧把自己嫁出去。目的不同,“恋爱力为零”的两人不约而同的登入了婚恋网,随即展开的见识一场“笨拙约会”的爱情故事……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作为一个人 应该正视失败 应战挫折 这才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陆依依
  •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她总希望有一个鲜衣怒马的王子来接她……在现实生活中 没有什么封建残余 骑着白马来接你 因为半路就被城管给拿下了——刘美年
  • 中国有句古话 多大的脑袋 戴多大的帽子 认命 就是认同自己——刘美年
  • あなたに恋をしてみました - chay(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主题曲)
  • あなたに恋をしてみました - chay(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