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埃及之神
埃及之神剧照 

埃及之神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11日
埃及之神演员表
Set/赛特 (杰拉德·巴特勒 饰)
Horus/荷鲁斯 (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 饰)
Bek/贝克 (布兰顿·思怀兹 饰)
Zaya/萨亚 (科特妮·伊顿 饰)
Hathor/哈索尔 (艾洛蒂·袁 饰)
Thoth (查德维克·博斯曼 饰)
Ra (杰弗里·拉什 饰)
Urshu (卢夫斯·塞维尔 饰)
Anat (阿比丽 饰)
Voice Actor (朱利安·斯通 饰)
High Priest (voice) (杰夫·库伍德 饰)
Priest (吉恩·彼埃尔·叶玛 饰)
Young Human Soldier (朱利安·马龙 饰)
Heliopolis survivor (Marisa Lamonica 饰)
Young Maidservant (艾米丽·惠顿 饰)
Anubis (戈兰·克鲁特 饰)
NobleMan (乔希·法拉 饰)
Drummer (加勒特·威廉·方丹 饰)
Urshu Guard (Matt Ruscic 饰)
Musician (Ishak Issa 饰)
《埃及之神》里那名冷酷的黑暗之神不仅给大地带来了无数灾厄,还将埃及之王杀死,篡夺了王位,而作为埃及之王后裔的强大的天空之神和爱神,他们将联手凡人,共同对抗邪恶的黑暗之神。
其中,杰拉德·巴特勒将饰演片中那名极其冷酷的黑暗之神Set,不仅给大地带来了极大的风暴和伤害,还杀死了天空之神和爱之神的父亲,篡夺了埃及的王位。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饰演强大的天空之神Horus。作为已故的埃及之王的儿子,他将联手凡人和爱神共同对抗邪恶的风暴之神Set。布兰顿·思怀兹饰演片中那名将与死去的埃及之王之子天空之神Horus联手对冷酷黑暗的风暴之神的Bek。艾洛蒂·袁饰演死去的埃及之王之女Hatho,她将与天空之神一起踏上为父报仇的征途。科特妮·伊顿饰演尼罗河美人Zaya。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智慧之神Thoth。埃及众神将开启一场浩大的复仇大战……
影片《埃及之神》定档于2016年2月12日在北美公映。敬请期待!
埃及之神经典台词

共收录18个《埃及之神》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埃及之神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埃及之神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Ra: Egypt has always been a paradise. But now, there is chaos. God of the air, you must protect the mortals.
    拉:埃及一直都是一个世外桃源,但现在却陷入了混乱之中,天神何鲁斯,你必须保护这些人。
    Horus: I dont know if Im strong enough.
    何鲁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强大。
    Ra: Then becone stronger.
    拉:那就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埃及之神经典对白》
  • 时间飞逝
    自从众神与我们同行
    在狂暴横扫我们的国土之前
    在战争之前
    永久的分开了我们 ——《埃及之神》
  • A:你不适合做国王,现在轮到我了
    B:不 ——《埃及之神》
  • Gods Of Egypt Prologue - Marco Beltrami(埃及之神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