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皇后策 

皇后策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电视剧《皇后策》是根据著名的网络小说家谈天音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并由PPTV聚力出品。 电视剧《皇后策》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南北朝时期,讲诉了一个架空的故事。南北朝时期,一个乱战的年代,一个南北朝实力悬殊的年代。南朝的武献帝战死沙场,其弟弟闵王继承皇位。闵王继承皇位后便将武献帝的妻子、女儿打入冷宫。数年后,北朝的帝王向闵王提出迎娶武献帝之女炎光华的要求,并已下聘。为了逃避这段政治婚姻,不堪受辱的炎光华逃离所在的城市,来到了烽火四起的蜀州。在蜀州,她认识了白马少年阿宙。相识之初,他们皆不知道对方是何身份,只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然而,初涉爱情之潭的他们却对接踵而至的危险浑然不知…… 更多精彩尽在PPTV聚力出品的网络剧《皇后策》,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皇后策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皇后策》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皇后策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皇后策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记忆是神奇的东西,你念得多,记忆就会不断的加长。因此有的人,对于几天的邂逅,都可以用上后半生来回味。过于美好的,或过于痛苦的记忆,最好都避免去想,因为它们不知不觉中就会偷走你的生命。——《皇后策小说》
  • 其实人永远可以年轻,初次变老,大概是丢失了理想的时候吧。而你始终是有理想的,怎么会老呢?——《皇后策小说》
  • 最美的女人,就像一棵长满芳香蓓蕾的花树。当一朵花凋落,下一朵已经绽放了,因此她永远是充满香气的。现在的女人,喜欢让花朵开放在她们的衣服上,头上,笑容里,真正让心灵里开满花朵的女人,我还没有找到。但我希望你将来是那样的女人。——《皇后策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